注册

Tommy Hilfiger球场被超模承包了 刘雯风头超过章子怡


来源:凤凰时尚

00
北京时间2015年5月26日,Tommy Hilfiger 2015秋冬系列在京发布,秀场国内外一线超模齐聚。秦舒培,裴蓓,雎晓雯等现场助阵。
北京时间2015年5月26日,Tommy Hilfiger 2015秋冬系列在京发布,秀场国内外一线超模齐聚。秦舒培,裴[详细]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5月26日,Tommy Hilfiger三十周年在华首秀。此次将纽约时装周的服装以及秀场原汁原味再现京城,现场章子怡、邓超、名媛奥利维亚等一线明星到场助阵,另外值得一提的是To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5月26日,Tommy Hilfiger三十周年在华首秀。此次将纽约时装周的服装以及秀场原汁原味再现京城,现场章子怡、邓超、名媛奥利维亚等一线明星到场助阵,另外值得一提的是Tommy Hilfiger还将国内外一线超模也汇聚在此,刘雯、杜鹃、雎晓雯等纷纷助阵。

刘雯领衔,超模战队来了

刘雯in Tommy Hilfiger 2015春夏系列

当下最热的“石榴夫妇”中的女主刘雯前来助阵Tommy Hilfiger大秀,此次她选择了一套很酷的造型,翻皮外套搭配条纹上衣以及颇具特色的星星图案鞋子,整套造型大气极了,即便不穿晚礼服依旧女王范儿十足。

雎晓雯in Tommy Hilfiger 2015春夏系列

雎晓雯的百褶裙十分惹眼,在红毯时还效仿梦露转圈微笑,百褶裙随风摆动十分活泼。另外反光色的裙装简直就是抢镜的利器。不得不为雎晓雯点赞。

陈碧舸in Tommy Hilfiger 2015春夏系列

陈碧舸选择的是玫瑰图案的亮皮短裙,相对秀场而言,选择了一双更显美腿的鞋子,简单的发饰十分好看。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