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职场时髦助手 这10只手袋都能轻松装笔记本电脑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不管是上班还是出差,如果你是经常需要带电脑的职业女性,你绝对需要一只容量大而且能放笔记本电脑的手袋,接下来就为你推荐10只新季购物手袋,大容量和时髦配色绝对让你边工作边时髦! Rebecca

导语:不管是上班还是出差,如果你是经常需要带电脑的职业女性,你绝对需要一只容量大而且能放笔记本电脑的手袋,接下来就为你推荐10只新季购物手袋,大容量和时髦配色绝对让你边工作边时髦!

Rebecca Minkoff 中号M.A.B.手袋,约1104元。

Kate Spade Cedar Street 中号手袋,约1849元。

Fendi Roma Roll 手袋,约11171元。

Karl Lagerfeld School 皮质手袋,约2979元。

Victoria Beckham Liberty 皮质手袋,约10240元。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