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特·布兰切特亮相阿玛尼香水预览会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5月22日,第68届戛纳电影节之际,凯特·布兰切特(CateBlanchett)身着阿玛尼白色套装亮相阿玛尼挚爱女士香水系列新品预览会,共同揭幕将于全球9月上市的全新香水。 阿玛

导语:5月22日,第68届戛纳电影节之际,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身着阿玛尼白色套装亮相阿玛尼挚爱女士香水系列新品预览会,共同揭幕将于全球9月上市的全新香水。

阿玛尼挚爱女士香水系列全球形象代言人 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

作为阿玛尼挚爱女士香水系列全球形象代言人,凯特•布兰切特完美演绎Sì挚爱女性的丰富内涵和鲜明风格。一名母亲、一名妻子、一名演员,凯特对每一个角色都全情投入,勇敢地去爱、去挑战、去冒险。永远乐于对生命中每一个选择勇敢说Sì!

阿玛尼挚爱女士香水(左)|阿玛尼挚爱女士淡香水(右)

2014年,乔治•阿玛尼先生以一款挚爱女士香水,礼赞优雅、坚韧、独立三位一体的现代女性。每一位挚爱真实完美的女人,都拥有一颗自由的心。她们目标明确,不惮于世界听到她们的心声;充满勇气,敢于向世界表达真实的自我,永远做最好的自己。

2015年,阿玛尼挚爱女士淡香水,礼赞优雅迷人、随性快乐的所有女性,是一次对随性自我的全新演绎。她崇尚生活乐趣,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她充满勇气、坚定执着。

阿玛尼挚爱女士香水系列,以醉人的西普香,将极赋差异的香味完美融合。挚爱香水携西普果香,散发黑加仑的迷人与广藿香的态度,尽展女性优雅。挚爱淡香携西普花香,以清新酥梨平衡甜蜜果香,小苍兰的轻盈花香更趋鲜明,当细腻的花瓣抚过肌肤,灵动与魅力悄然绽放。

[责任编辑:张湘崎]

标签:凯特·布兰切特 阿玛尼 香水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