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马凉鞋潮爆今夏 怎么搭?去哪买?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今年春夏,时尚圈被70年代风格占据,你可以看到各大品牌都推出了A字裙、流苏裙,以及波西米亚风长裙,那么用什么鞋子来搭配这些复古风的衣服呢?当然是罗马凉鞋啦! Chloe2015春夏秀场后台 罗

秀场→街头,罗马凉鞋如何搭配?

罗马凉鞋街拍

在T台上看起来特别美的罗马凉鞋,时尚达人们在夏天来临之前就迫不及待穿上了。这种凉鞋很好搭配,穿one piece连衣裙或者超短裤就可以,当然,如果你穿的凉鞋长度正好快及膝,裙长一定要在膝部以上,才不致于比例失调。

Chiara Ferragni

全球最红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在4月份的Cochella音乐节,用流苏麂皮短裙配罗马凉鞋,完全70年代了。

Aimee Song

另一位博主Aimee Song也穿上了罗马凉鞋,搭配复古牛仔短裙。

Diane Kruger

除了搭配流苏裙,这款鞋配波西米亚风印花上衣也很好看。Diane Kruger穿Valentino罗马凉鞋,搭配印花上衣,满满的自由度假感。

Selena Gomez

Selena Gomez的这款凉鞋材质比较硬挺,不用绑带,如果你对自己的腿部线条不满意,可以用这种款式来稍微遮掩下腿部肌肉。

越南裔博主Wendy

矮个子能不能穿?当然!学身高152cm的越南裔博主Wendy,用短款连衣裙搭配罗马凉鞋,最大限度地露出双腿,让全身比例协调。

 你还可以买这些

今年很多牌子都有推出罗马凉鞋,大家买这款鞋时,建议长度一定要在膝部以下,或者高出脚踝一点点,不要过膝,下面给大家推荐三款。

Chloe麂皮坡跟罗马凉鞋,价格:1,2091元。

Stuart Weitzman罗马凉鞋,还有同款棕色,价格:3298元。

Stuart Weitzman短款罗马凉鞋,价格:3318元。

[责任编辑:闻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