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勒的“约会必胜战服”只值719元?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5月28日,国际当红歌手及时尚偶像泰勒-斯威夫特(中文绰号“霉女”)与绯闻男友Calvin Harris手牵手出现在街头。 泰勒与男友Calvin Harris

泰勒身穿Alice + Olivia露脐裙装

霉霉穿着一款Alice + Olivia分体式露脐裙装,脚踩她最爱的粉红色高跟鞋漫步在公园里。

泰勒身穿Alice + Olivia粉红版分体套装

去年夏天她还换上了同款的粉红版分体套装,鞋子也换成浅棕色凉鞋款,搭配功力可见一斑。

霉霉印花露脐套装出街

霉霉印花露脐套装搭配隔纱清凉LOOK,一双红底鞋帮助你优化身体比例。夏天就是要向天天健身的霉霉看齐,有腰有腿才能穿高腰小短裙啊~

泰勒身穿黑白配色露脐套装外出

洛杉矶当地时间3月30日,泰勒-斯威芙特与朋友外出,又是露脐套装,再搭配上Roger Vivier Miss Viv红心手袋,活泼醒目~霉霉这双大长腿不管看多少次还是觉得羡慕啊~这样的身材穿上露脐套装才能无敌美!

泰勒身穿波点露脐套装出街

爱复古的霉霉平日里怎能少的了波点造型?把A字裙换成了开叉铅笔裙,要不要这么性感!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泰勒 超模 性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