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夏天,钟小姐们都在穿麂皮裙!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70年代风大热,今年夏天怎能不穿麂皮裙?快来跟Olivia Palermo、钟小姐等时尚红人学学怎么搭配麂皮裙吧! 2015春夏麂皮裙装Look 今年春夏最时髦的面料除了牛仔,另一个就是麂皮。

导语:70年代风大热,今年夏天怎能不穿麂皮裙?快来跟Olivia Palermo、钟小姐等时尚红人学学怎么搭配麂皮裙吧!

2015春夏麂皮裙装Look

今年春夏最时髦的面料除了牛仔,另一个就是麂皮。麂皮这种面料非常具有70年代风格,看看老照片,会发现那个时代的女装中有很多麂皮A字裙、喇叭裤以及大长裙,很有摇滚、嬉皮味道。

70年代麂皮装

只是以前的麂皮大都是用于冬天穿着,谁会在夏天穿又厚又重的皮料啊?不过,这一季,设计师们将麂皮进行各种改造,使之变成轻薄透气的裙装,适合夏天穿着。

Chloe2015春夏

Chloe这一季推出麂皮A字裙,重点在颜色上做出很大改变,不是普通的棕色而是很鲜嫩的粉色和淡绿色,非常适合夏天。

Gucci2015春夏

Gucci本季的单排扣麂皮裙将70年代经典的牛仔A字裙元素融入麂皮,非常复古。

Derek Lam2015春夏

Derek Lam推出拼接麂皮裙,很现代,麂皮不再沉闷。

Jason Wu2015春夏

Jason Wu的开衩麂皮裙很随性,用极简的剪裁搭配墨绿色的麂皮,简单时髦。

Ralph Lauren2015春夏

Theory2015春夏

秀场→街头,麂皮裙怎么搭?

麂皮裙面料比较硬挺,一般以A字型为主,搭配简单白t恤或衬衫就能塑造今年最时髦的70年代复古风了。

1、麂皮直筒长裙

麂皮直筒长裙适合个子比较高的妹子,或者,如果你对自己的腿部线条不满意,可以用伞裙来稍稍遮一下。

Alexa Chung

钟小姐穿Marks & Spencer麂皮长裙,搭配紧身黑色上衣,将全身线条塑造得很笔直纤细。

Olivia Palermo

名媛小姐Olivia Palermo也穿过这条MS裙子,搭配紧身上衣。据说两位时尚达人穿过这条裙子后,MS的月销售量一下子提高了百分之三,是有多大影响力!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风格搭配 混搭 嬉皮士风格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