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罗免税店济州岛店重装开业 低折扣回馈中国顾客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免税店——新罗免税店济州岛店将于6月1日重装开业。优越的地理位置, 4层宽敞的购物空间,众多国际一线奢侈大牌,最齐全的美妆品牌,低至五折的优惠力度&hel

导语: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免税店——新罗免税店济州岛店将于6月1日重装开业。优越的地理位置, 4层宽敞的购物空间,众多国际一线奢侈大牌,最齐全的美妆品牌,低至五折的优惠力度……新罗免税店的一切都恰到好处的为你定制一场说走就走的济州岛之旅。

优越的地理位置,轻松享受一站式购物乐趣

 

免税店外景

新罗免税店济州店是济州岛最具代表性的免税店,距离济州国际机场仅十分钟车程,方便下飞机直接前往免税店购物。 尤其,济州岛内仅此一家的爱马仕(Hermes)、路易威登(LV)等一线奢侈品牌与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梵克雅宝(Van Cleef&Arpels)、宝玑(Breguet)、沛纳海(Panerai)等最受国人追捧和喜爱的奢华腕表及珠宝品牌,都入驻在新罗免税店济州店,因此在新罗免税店济州店可享受奢华的购物体验。

另外,新罗免税店济州店经营着世界著名化妆品品牌以及最齐全的本土美妆品牌。新罗免税店紧邻济州市新城区的商业中心——宝健路,从免税店出来,更可以在这条繁华的商业街上享用地道韩国美食,采购心仪韩版美衣。

中国客人的特别礼物

近期来韩的中国顾客数量持续增长,为满足中国顾客的购物需求,重装开业的新罗免税店济州店更是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众多品牌相比国内市价最高便宜50%,可以最合理的价格享受超值的购物。常年进行的畅游礼包:免费游泰迪熊博物馆、免费享用韩国美食、定制充电宝以及高达3万韩元的购物卡更是为您的济州岛之行增添无限乐趣。 同时,为感谢中国顾客对新罗免税店的长期支持,迎重装开业活动之际(2015年6月1日~2015年12月31日),凡是在新罗免税店济州店消费的中国顾客,均可以得到专属定制储物袋。除此之外,更多丰富多彩的优惠汇集在新罗网上免税店(cn.shilladfs.com),可在购物之前提前登录并享受各种活动信息。

贴心中文服务,享受超凡购物体验

新罗免税店化妆品

新罗免税店旨在为顾客打造最舒适、最休闲的购物环境,为提高中国游客的购物体验,新罗免税店济州店各专柜均配有中文导购员为您提供商品介绍等服务。卖场更是为中国游客免费提供中文促销单,特惠促销信息应有尽有,您可以在促销单上寻觅心仪宝贝。 

如此众多的诱人活动,来新罗免税店购物一定会成为您济州岛之行中必不可少的一程。

免税店内景

TIP! 如果您正准备来韩国旅游,现在在国内就可以轻松在新罗中文网上免税店购物。简单几步网上注册就能立即成为新罗免税店银卡会员,最高可享受9折优惠,同时还有众多会员专属折扣奉上,还等什么现在就登陆新罗网上免税店享受购物的乐趣吧!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