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V东京预览 nano系列让所有经典款都变成mini size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6月20日,路易威登东京预览,凤凰时尚第一时间抵达,现场路易威登展出了新上市的NANO、MONOGRAM、CAPUCINES等系列的手袋以及绅士风极强的男士系列,当然此次路易威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6月20日,路易威登东京预览,凤凰时尚第一时间抵达,现场路易威登展出了新上市的NANO、MONOGRAM、CAPUCINES等系列的手袋以及绅士风极强的男士系列,当然此次路易威登东京预览不仅仅是这些,好东西真心不少,我们先看看包吧。

刚刚上市的NANO系列

NANO系列Alma裸粉色手袋

这一系列是各种经典款的mini size集合,包括Noe、Alma、Speedy等款,超可爱的面孔让人不得不爱,编辑亲手实测,手袋大小与手掌比较即是如此。精致的小包搭配时髦的服装也是极好的。

NANO系列Lockit裸色手袋

NANO系列Alma红色手袋

NANO系列Speedy 经典老花色手袋

NANO系列Petit Noé 经典老花色手袋

当生动有趣的部落面具元素遇上经典Monogram图案,和Neverfull、Speedy等经典款式,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

Monogram 帆布Sarah 拼色钱夹

少了经典的Monogram 图案如何更原汁原味的呈现LV呢,而品牌也同样具有创新精神,以部落元素加上经典元素让一板一眼的老花有了活泼的味道。

Alma 红蓝色拼经典老花手袋

Speedy 部落元素拼经典老花手袋

Neverfull 经典手袋加入部落元素的红蓝色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