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衣架子速成学院”派出老中青三代好肉体去男装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话说就在6月13日,国外声势浩大的“男装交流研讨会”就要开始了,从专业角度来讲,它叫做男装周。这个男装周一年办两次,遍布巴黎、纽约、伦敦、米兰四个地方,一办可就是一个月。

导语:话说就在6月13日,国外声势浩大的“男装交流研讨会”就要开始了,从专业角度来讲,它叫做男装周。这个男装周一年办两次,遍布巴黎、纽约、伦敦、米兰四个地方,一办可就是一个月。

今年呢,我大天朝时尚界的中流砥柱-“衣架子速成学院”(学院开设课程主要包括:红毯造型如何轻松抢镜、如何打造时髦街拍造型...学院主要组成为一线到十八线明星艺人)将派出11人之多的团队前去参加(简直就是美好肉体集中营),分“老中青”三个年龄段,分别是从各年级挑选出来的出类拔萃的男同学。

70班虽然普遍年龄大了些,但个个实力了得,学校选出了三个有经验的学生。

胡兵亮相2015秋冬巴黎男装周

说起胡兵同学呢,全校师生无人不知晓,那可是模特社团的头号人物,学校挑他去那是常有的事儿。一米九的身高,身材没得挑,长腿欧巴穿什么都有型。再加上这张帅气的颜,把全校女生迷得七荤八素的。

出生日期:1971年2月14日

看秀品牌:Dunhill

衣架子指数:★★★★★

苏见信亮相2013春夏巴黎男装周

说来也怪,这次交流会信又要去了。他平时里在学校不善言谈的,只是自顾自的玩着摇滚哼着小曲,一张嘴就是撕心裂肺的高音,怎么突然对男装交流会起了兴致呢?兴许是2012年在Lanvin那儿跟小胖设计师聊好了?

出生日期:1971年5月14日

看秀品牌:Hogan、Etro

衣架子指数:★★★

廖凡亮相2012春夏巴黎男装周

廖凡同学是班上的的班长,他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最有威严。早在2011年6月去参加过巴黎的男装交流会,当时穿了个深V领,秀了秀他古铜色的胸肌...

出生日期:1974年2月14日

看秀品牌:Dunhill

衣架子指数:★★

一共12个人,80班就占了一半,有去过的也有没去过的。

李易峰亮相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

这个叫李易峰的同学是学校的高颜值代言人之一,人气旺到爆表,被大家成为“小鲜肉”。的确是有够帅气,随意往那一站就是一张大片,不服不行。

李易峰只去过一次交流会,但人勤快,跑了六个场子换了六套衣服,套套有型,表现不错。

出生日期:1987年5月4日

看秀品牌:Dior

衣架子指数:★★★★☆

韩庚亮相2015春夏米兰男装周

韩庚同学是一员老将,这次将是他第4次亮相了,12、13、14连续三年都去过。同时他也是班上的文艺委员,能唱能跳的,还在韩国留过学,现在一门心思的攻他的时尚课业。

韩庚亮相2014春夏巴黎男装周

韩庚同学小白衬衣一穿,小黑马甲一套,手插兜,往那一站,没人说他不帅。

韩庚亮相2013秋冬米兰男装周

你以为你戴个小红礼帽大家就都不认识你了?

出生日期:1984年2月9日

看秀品牌:Dunhill

衣架子指数:★★★★☆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