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馨予花被面再现伦敦 史上最懒设计师1件衣服5个色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6月12日,天天都是奇葩的2016春夏伦敦男装周正式开始,这股“伦敦骚”在第一天就“骚”到了月球,不光咱们张馨予的“东北大花&

导语:当地时间6月12日,天天都是奇葩的2016春夏伦敦男装周正式开始,这股“伦敦骚”在第一天就“骚”到了月球,不光咱们张馨予的“东北大花”直接被Kit Neale搬上了T台,而且还是男装;而且还诞生了时装史上最懒的设计师Craig Green,看了他这季的秀场你会立刻觉得你也能当设计师;另外,Todd Lynn的秀场还告诉你一个道理:当男人女人穿同一件衣服有多远的距离?

张馨予的就是世界的!你P图玩的“东北大花”被伦敦看上了

张馨予做梦都笑醒了,这绝对是世界的!

2015年5月的戛纳电影节开幕式,张馨予用胡社光的“东北花被面”震慑了全世界,最主要的是得到了“全民恶搞”的境界,甚至国内某修图软件都推出了“东北大花马赛克”的换装环节。包括明星在内的“全民恶搞”达到了全所未有的热潮。这股热潮刮到了本来也就爱“奇葩怪物”的伦敦男装周,胡社光大叔你也快去伦敦男装周办秀吧!

Kit Neale的秀场上从头到脚的印花简直就是“乱花渐欲迷人眼”

各种花色,各种款式应有尽有。

欢迎大家都来学我!

换个颜色就走秀?Craig Green,你是史上最懒的设计师你知道吗?

一场秀不到8件新衣服?这就是设计师Craig Green在2016春夏伦敦秀场为你奉献的最新款秀场,同一款衣服,只是换了一个颜色,少的换了3种色彩,最多无下限的换了5种颜色,请问Craig Gree,你是鼓励全人类都做设计师吗?还是真的懒到如此地步?

这撑场面的大旗换个颜色还算气质恢弘

换三个颜色,冒充了两个“名额”

四个?简直是一摸一眼

现在觉得做设计师也没那么难

最牛的来了!五连换,一场秀其实也就不到8件新衣服……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张馨予 东北大花 花被面 伦敦男装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