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克群看秀韩庚才刚出发?胡兵走秀加活动目标可是28场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 北京时间2015年6月14日,伦敦男装周进行到第二天,遥看中国男性的表现也可以说是可圈可点的,胡兵伦敦男装周连秀加上活动一共28场,开启劳模模式;韩庚悠闲启程伦敦男装周;而吴克群帅气助阵Coa

导语: 北京时间2015年6月14日,伦敦男装周进行到第二天,遥看中国男星的表现也可以说是可圈可点的,胡兵伦敦男装周连秀加上活动一共28场,开启劳模模式;韩庚悠闲启程伦敦男装周;而吴克群帅气助阵Coach大秀,好吧接下来我们看看这三位男星的表现吧。

胡兵劳模模式开启走秀拍片录节目停不下来

胡兵为Oliver Spencer 2016春夏系列走秀

作为伦敦男装周形象代言人的胡兵已经全面开启劳模模式,走秀、拍片、录节目、去派对一样不落后。他在自己的微博中调侃说:“没有体力是不行的!”给胡兵的专业以及敬业点一个赞。

胡兵穿上海滩在伦敦街头拍摄街拍大片(图片来自胡兵微博)

连秀加活动一共28场可还行,胡兵在微博中坦言没有体力是不行的

刚到英国就马不停蹄的配合参加派对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