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8件奇葩美容工具亮瞎眼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日本美容小工具这块的研发可谓已经进入了深不可测的境地,近日有外媒披露日本潮流店铺Japan Trend shop研发的这8款奇葩美容工具,真是把大家都要“吓尿”了。 1、

导语:日本美容小工具这块的研发可谓已经进入了深不可测的境地,近日有外媒披露日本潮流店铺Japan Trend shop研发的这8款奇葩美容工具,真是把大家都要“吓尿”了。

1、除皱面部扩展美容仪售价:88美元

除皱面部扩展美容仪

只需要坐在那里带着这个美容仪器,发出5个元音字母A、E、I、O、U一共发声3分钟,就能帮助紧实面部肌肤,去除微笑纹。它通过锻炼咀嚼肌的方法防止面部肌肤下垂松弛。

2、整型鼻夹售价:约50美金

整型鼻夹

整型鼻夹使用前后对比

使用时将鼻夹中间的两个支架轻轻的插入鼻孔,然后鼻夹固定在鼻翼两侧,这样就能支撑骨架,塑造鼻子的轮廓。店家称,每天只需佩戴20分钟,轻轻松松就能塑造完美鼻型。

3、胸部按摩手按摩器售价51美元

胸部按摩手按摩器

当你自己的手不太方便的时候,可以用这个胸部按摩手按摩器,它爪型的设计,是依照助产师的手设计出来的,能让胸部变挺拔而且有型,不过,这个仪器到底有没有违背现代医学和重力理论还不得而知,如果它的原理被确认为是可行的话,那我们的手如何使劲都赶不上这个按摩器。

4、瘦脸练习面膜售价53美元

Facewaver练习面膜

根据这个面膜的设计,带上面膜之后,每天只要五分钟,就能收紧皮肤和面部肌肉,让你看起来容光焕发,但是戴着它的时候感觉好像要去抢银行。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美容 日本小工具 美容工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