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瑞典奶爸恶搞宝贝照片:另类父爱笑哭网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父亲节将至,我们当然要聊聊父爱。不过,今天提到的这位父亲示爱方式相当“另类”,不信?翻开他的家庭相册你就知道啦! “绑架”老爸老妈 动作神同步

导语:父亲节将至,我们当然要聊聊父爱。不过,今天提到的这位父亲示爱方式相当“另类”,不信?翻开他的家庭相册你就知道啦!

“绑架”老爸老妈

动作神同步

不少父亲都喜欢用手中的相机记录宝宝们的成长瞬间。但是,打开奶爸Emil Nystrom的家庭相册,你可能会大吃一惊,因为在里面你看不到通常意义上的宝宝写真,取而代之的是他女儿修车、画画、刷墙的搞笑图片。 25岁的瑞典摄影师兼制片人Emil Nystrom选择用一种不同寻常的方式来捕捉女儿Signhild脸上的笑容。他借助巧妙的摄影术,把女儿放进成人的日常生活场景里,打造出一本颇具奇幻色彩的家庭相册。 这些“恶搞”范儿十足的照片,让不少网友感慨“笑cry”,同时也给这位老爸的创意另类点赞!

浴室搞怪

专业修车

睡梦中的天使

最后,让我们认识一下这位“鬼马”老爸,这抱娃的姿势也是看醉了……

瑞典摄影师Emil Nystrom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父亲节 调查 健康 了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