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ady Gaga上半年造型盘点 一天“八套”街拍刷存在感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Lady Gaga近日一天N套频繁曝光奇葩街拍怒刷存在感,翘辫子装、亮片眼妆、羽毛女巫造型等奇怪装束层出不穷,不过,也有穿针织套装、清新碎花的时侯,不得不感叹她的百变功力!一起细数今年上半年La

“雷母”也有小清新的时候

其实细心就会发现,gaga虽然在公开场合以雷人造型示人,但是私底下经常会以或端庄贤淑或小清新的造型出现,人家也是要休息的嘛!

Lady Gaga街拍

伦敦时间6月10日,gaga身穿红白印花连衣裙出现,一切都很正常,白色高跟鞋也很美。

Lady Gaga街拍

这是5月份在纽约,gaga用嫩黄色条纹娃娃裙搭配卡通凉鞋,发型也变成乖巧的娃娃头,这个人看起来像是可爱的俄罗斯套娃,有木有?

Lady Gaga街拍

5月份在机场,gaga一身白色装扮,白色羽毛连衣裙搭配白色尖头高跟鞋,明明就是一个大气端庄的名媛,哪是雷母?

Lady Gaga街拍

同一个机场,Gaga这次是以贵妇度假的装扮出现,抱着自己的爱狗Koji,身穿印花长裙。

Lady Gaga街拍

Gaga非常爱自己的狗狗,这次又带它出门啦,端庄格纹套装搭配黑色手提包,怀抱宠物的贵妇出街啰。

Lady Gaga街拍

这身装扮也很清凉,淡蓝色连体衣搭配白色风衣,gaga何时也变得如此简洁范儿了?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