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奥精神”展览首尔开幕 韩国小鲜肉撞衫钟汉良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6月18日20:00点,“迪奥精神”展览于韩国首尔东大门设计广场揭开序幕,韩彩英、申世京、朴海镇等明星出席开幕红毯。 本次“迪奥精神”展览

关于“迪奥精神”展览

“迪奥精神”展览

迪奥先生一直是法式优雅与巴黎风情的代名词,本次“迪奥精神”展览汇集了迪奥的旧日经典作品以及迪奥接班人拉夫·西蒙(Raf Simons)极具现代风格的新作,即使是1947 年以来的作品现在看来都如此前卫时尚。

“迪奥精神”展览

展出的礼服、香水、配饰、历史文献以及照片相互呼应,向人们呈现了一个无与伦比的迪奥,讲述着品牌与艺术世界之间的不解之缘。

“迪奥精神”展览

另外,这次,六名韩国艺术大师(Do-Ho Suh、Lee Bul、Heryun Kim、Kim Dong-Yoo、Kiwon Park、Seon-Ghi Bahk)均奉上自己的作品,向品牌极具浪漫风情和艺术感染力且富有文化底蕴的经典作品致敬。

此次“迪奥精神”展览位于东大门设计广场,东大门设计广场(英文简称DDP)位于韩国首尔东大门, 是首尔的地标建筑之一。 建筑的总设计师是现居伦敦的伊拉克籍世界级女建筑师Zaha Hadid(扎哈.哈迪德),曾担任2020 年东京夏季奥运会主会场的设计。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