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毕业季开启疯狂旅行模式 一条吊带裙轻松搞定度假风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六月份,迎来了一年的毕业季!大家终于盼来了暑假,梦寐以求的毕业旅行走起来呀~一条吊带连衣裙轻松搞定度假风,搭配草帽、墨镜、平底凉鞋、休闲又美呆。 飘逸的印花长裙是度假风的首选 Nicole S

导语:六月份,迎来了一年的毕业季!大家终于盼来了暑假,梦寐以求的毕业旅行走起来呀~一条吊带连衣裙轻松搞定度假风,搭配草帽、墨镜、平底凉鞋、休闲又美呆。

飘逸的印花长裙是度假风的首选

Nicole Scherzinger身穿印花吊带长裙亮相街头

度假风穿起来其实并不难,印花吊带裙+草帽+墨镜+平底凉鞋是标配,轻轻松松,度假风get!

2014年7月29日,洛杉矶,Cara Santana现身街头

色彩艳丽的撞色蟒蛇纹印花穿起来更显火辣。

Nicole Scherzinger亮相街头

带有民族感的印花也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印花再加上高开叉那就更完美了

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一家出街游玩

辣妈海蒂-克拉姆身穿两侧开叉的印花裙,美腿若隐若现,休闲随意又小露心机。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出街

超模罗西-汉丁顿-惠特莉身穿黄色印花吊带开叉裙+裸色铆钉鱼嘴短靴出街。嫩黄色对于夏天来说绝对是清新亮丽的一抹色彩,这件吊带裙无疑成了减龄利器,十足的抢镜。高开叉又不忘秀美腿,想要完美度假风快跟超模学起来~

[责任编辑:张湘崎]

标签:度假 超模 性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