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风尚带你深度探访Pitti Uomo男装展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你知道Leon对意大利男人的一切都了如指掌,你也知道每届Pitti Uomo男装展Leon的身影无处不在,这次由我们的创意总监贾苏来深度探访Pitti Uomo,以第一视角直击Pitti的真正精

导语:你知道Leon对意大利男人的一切都了如指掌,你也知道每届Pitti Uomo男装展Leon的身影无处不在,这次由我们的创意总监贾苏来深度探访Pitti Uomo,以第一视角直击Pitti的真正精髓。

创意总监贾苏

第88届Pitti Uomo主题为“电力四射,多彩缤纷”,来观展的每个人都能感受到这次色彩风暴憋出能量大招。Leon的贾总监也是身穿蓝色西装肩挎红色背包来迎合本届主题,下面就跟随Leon的步伐以最专业的角度遨游Pitti,让你知道Pitti Uomo不只帅哥,还有更多。

创意总监贾苏

Padiglione Centrale作为Pitti Uomo的主场馆,是Leon每次必到的观展地,首先是地下一层的Brunello Cucinelli展台。作为意大利顶级奢侈品牌,被誉为低调奢华的“山羊绒之王”和“服装界真正的奢侈品”,今年Brunello Cucinelli在经典延续的同时也开始推进年轻人群的时尚,出现了很多淡彩和运动类单品,新的灵感给整个系列带来更丰富的时装体验。

Brunello Cucinelli展台

Brunello Cucinelli展台

Barbisio

在同一层不远处,著名的帽子品牌Barbisio必须推荐。这个在1862年就在意大利Sagliano Micca创立的帽子品牌,以它顶级品质赢得众多明星的簇拥。2016年春夏Barbisio的巴拿马帽传达着一种20世纪的阳刚优雅感觉,仿佛独自安静地在海边漫步,在迎着地中海风,享受着南欧下午慵懒的阳光,经典但是轻快。就像这一季推出的颜色,白、米黄、沙色、藕色,咖啡色和蓝色等等。

帽子品牌Barbisio

帽子品牌Barbisio

MORESCHI

这次MORESCHI在众多皮鞋品牌中,十分突出,其融入高科技互动展台,吸引了不少买家的驻足。这个颇受名人政要公认的男士皮具品牌,尤其以皮鞋著称,罗马教皇保罗二世、汤姆克鲁斯都是它的粉丝。本季它的产品更是表现不俗,轻与色彩留下最强烈的印象。

MORESCHI

HERNO

由意大利人Giuseppe Marenzi先生创立于20世纪60年代的HERNO,凭着羊绒大衣和专注于“双面穿着”而著称,高级面料,简约的设计风格是HERNO的最大特色。这一季HERNO仍然保持着Mr.Marenzi所喜爱的,将对新事物的挑战时时融入面料的选择与设计风格中,大胆启用羽绒材质。

HERNO

Kired

位于顶层的Kired以专业生产运动元素的夹克、风衣见长,同时皮衣也是强项。在这一季产品中Leon特别看好一款超轻、透气的便携尼龙外套,亮采的颜色十分也符合这一季的大趋势。

Kired

Sartorio

身为拥有那不勒斯最大厂房的Kiton集团下的品牌,Sartorio的特点就是全手工制作,全部在那不勒斯的工厂由经验丰富的裁缝们缝制,Sartorio有着现代风格中不失经典风味的独特品味,也是Leon一直关注和喜爱的品牌。

Sartorio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品牌 男装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