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洋秀场站军姿 马天宇被日本Vogue创意总监要签名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6月22日,米兰,杨洋亮相Gucci 2016春夏大秀,杨洋 in Gucci 2015秋冬系列杨洋亮相秀场杨洋杨洋在秀场外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6月22日,米兰,杨洋亮相Gucci 2016春夏大秀,打着缎带蝴蝶结偏中性感觉衬衫的杨洋在亮相拍照时竟情不自禁的站成了军姿,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他不忘军人本色。同场亮相的还有马天宇,他被日本Vogue创意总监索要签名,而另一场大秀中国男星信亮相,简洁的造型好像在说我只想做一名安静的美男子。

杨洋in Gucci 2015秋冬系列

整套造型充满了中性的味道,缎带蝴蝶结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具格调感,只是过于拘束的站姿为整体感觉略微减分。网友调侃:“快把杨洋上交国家吧!”

杨洋亮相秀场

秀场外杨洋与粉丝打招呼

杨洋亮相Fendi 秀场

杨洋整套造型轻松自然,牛仔太适合他了。

杨洋

杨洋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