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样少年的米兰男装周 杨洋成秀霸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6春夏米兰男装周已经走入尾声,本次男装周集结了一众小鲜肉杨洋、马天宇、井柏然,以及“冷藏鲜肉”苏见信,而年纪最小的杨洋第一次出征男装周就成功PK掉其他人,看秀场次最

苏见信,44岁

助阵秀场:Hogan、Vivienne Westwood、Etro

作为本次男星中的资历最深的,“冷藏鲜肉”苏见信已经是男装周常客了,共出席了三场秀,观秀场次与马天宇并列第二。但是,他可是此次Vivienne Westwood品牌唯一邀请的亚洲观秀艺人哦,在秀后,信还与西太后亲切交流中国文化,据说西太后对我们的摇滚男神赞叹有加,是不是很有面子?

信与与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亲切交流中国文化

信试装Vivienne Westwood 2015春夏系列

高大帅气的信在米兰Vivienne Westwood旗舰店为第二天的大秀试装,跟品牌关系很好呢。

信in Vivienne Westwood 2015春夏系列

信in Hogan 2015春夏系列

Hogan秀场,色彩图案的小印花让信看起来减龄时髦,搭配白色内搭以及运动鞋整个人看起来潮范儿十足。

信in ETRO

ETRO秀场,颇具细节的西服面料让信看起来更有品质感,简洁大气的造型更显儒雅,这完全不似往日信的摇滚王子造型,不过这样安静的美男子,能有人抗拒得了吗。

井柏然,26岁

助阵秀场:Z ZEGNA

作为本次观秀团中人气最火的小井,看秀注重少而精,只出席了一场秀,但是人气还是摆在那的,在秀场就吸引了很多外国媒体,还和设计师亲切交谈,看看这小眼神!

井柏然收到中外媒体以及设计师的关注

井柏然白色西装造型亮相Z Zegna秀场

在秀场人们的目光无法不为其吸引,小鲜肉井柏然太抢眼

[责任编辑:薛玲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