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种时髦搭配教你酷夏也照样能穿靴子出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6、7月份正值酷夏,如何在这样的高温天气还能穿你喜欢的靴子,今天我们让三位Icon:杰西卡-阿尔芭、泰勒-斯威夫特和凯特-波茨沃斯教你夏装的短靴搭配法,更有件单品推荐,赶快收藏吧! 搭配一:街头

搭配二:清新文艺咖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搭配法则:

这个夏天大热的牛仔背带裤其实也可以搭配短靴,但是裤脚最好是收口的款式,整体的裤型也是收腿的铅笔裤式,这样脚踏及踝靴就可以达到无敌长腿的效果,内搭白色短袖T恤或者像泰勒一样小露蛮腰的Crop都是绝佳选择。

搭配单品推荐

从上到下从左到右依次为:

Current/Elliott 灯芯绒背带裤,约3129元。

Balmain 纯棉平纹针织T 恤,约2296元。

Gucci 飞行员式金属太阳镜,约2141元。

Saint Laurent High School 中号皮革单肩包,约11733元。

Proenza Schouler 皮革及踝靴,约6176元。

[责任编辑:王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