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alentino男装秀足足能出10个爆款 你爱的迷彩铆钉都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6月24日,我们终于迎来了2016春夏巴黎男装周,在这里不光能看到吴亦凡、李易峰、井柏然等人气偶像,作为爆款集中地,巴黎会给你带来更多新鲜选择。第一天的Valentino就是典型代表,迷

导语:当地时间6月24日,我们终于迎来了2016春夏巴黎男装周,在这里不光能看到吴亦凡、李易峰、井柏然等人气偶像,作为爆款集中地,巴黎会给你带来更多新鲜选择。第一天的Valentino就是典型代表,迷彩、刺绣、铆钉等爆款元素依旧让你看的心动。还有Raf Simons的蒙面大侠和Walter Van Beirendonck的睡衣童趣派对,欢迎光临第一天的巴黎男装周。

Valentino 2016春夏男装——爆款满天下

爆款1:(依旧是)迷彩

迷彩外套依旧是这一季的主打元素

新款迷彩双肩包,比上一季低调了很多很多

新推出的手提袋迷彩款,加入了刺绣(包括爆款中国龙图案)

爆款2:中国龙+花鸟刺绣

“中国龙”再现

花朵刺绣

满目的花鸟刺绣,还加入了动物界的其他小伙伴(大象、猴子、马青蛙等等)

爆款3:双肩包

铆钉双肩包和刺绣双肩包

爆款4:手提袋

除了迷彩,花鸟鱼虫也无悬念“登上”新款手提袋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Valentino 巴黎男装周 男装周 男装 秀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