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V玩了一把仙鹤神针 中国风已进入傻傻分不清的阶段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6月25日,2016巴黎男装周进入第二天,今天的“大当家”是Louis Vuitton为你送上的“仙鹤神针”,当然还少不了万人迷的LV新款

导语:当地时间6月25日,2016巴黎男装周进入第二天,今天的“大当家”是Louis Vuitton为你送上的“仙鹤神针”,当然还少不了万人迷的LV新款包袋。虽然男装周还没结束,回顾这次T台的中国风:仙鹤、中国龙、中国红、花鸟、竹子……看完下文,你会发现中国风已经正式进入傻傻分不清的阶段。

仙鹤成为了本季Louis Vuitton的主打元素

细节处处是“仙鹤神针”

忍不住想到“仙鹤天后”

中国风已经傻傻分不清,Valentino还是LV?

前一天(24日)Valentino 2016春夏男装发布,花鸟鱼虫仍然是主打元素,而25日的Louis Vuitton 2016春夏男装主打的是仙鹤元素,但是不难发现,二者的仍然有部分细节相似度出奇的高。不信看下图:

背后的老虎刺绣:Valentino(左) Louis Vuitton(右)

背后的花鸟刺绣:Valentino(左) Louis Vuitton(右)

棒球衫:Valentino(左) Louis Vuitton(右)

再来看看设计师最爱的“中国龙”

对比下Xander Zhou和Valentino的中国龙,后者已经把中国龙作为自己爆款的标志之一,而首次尝试中国风的Xander Zhou因为设计师周翔宇本身就是中国人,他将更为纯正的中国龙元素运用到新系列中。

中国龙元素:Xander Zhou(左)Valentino(右)

Xander Zhou 2016春夏男装秀场的肚兜设计,中国龙是主打元素

中国风花鸟鱼虫当然必不可少

Dolce & Gabbana 2016春夏男装秀场

Dolce & Gabbana 2016春夏男装秀场

Valentino 2016春夏男装秀场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LV 路易威登 男装周 巴黎男装周 男装 秀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