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V秀场集齐了四国小鲜肉 除了井柏然还有他们!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6月25日20:30,巴黎,井柏然亮相Louis Vuitton2016春夏男装大秀,身穿路易威登2015年秋冬系列白色夹克衫和白色鞋款,

Zayn Malik,22岁

前单向街乐队成员Zayn Malik

看完亚洲的新老鲜肉,再来看看本次年纪最小的英国少年,前单向街乐队成员Zayn Malik,身穿Louis Vuitton印花西装,搭配运动鞋。直筒裤,典型英伦少年的打扮。

年长者乱入

Kanye West亮相Louis Vuitton大秀

除了鲜肉团,一些资深时尚圈人士也亮相Louis Vuitton本次大秀,比如38岁的坎爷Kanye West,一身运动装扮现身。

Catherine Baba

法国著名时尚造型师,“复古女王”Catherine Baba,这位当年的第一代街拍达人,不用我说,就知道,也是资深人士,只是仍然不服老,以她最经典的五颜六色look现身。

中山美穗

日本80年代当红女演员中山美穗,身穿蓝色长裙亮相Louis Vuitton大秀。

[责任编辑:薛玲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