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秀场外有40个只穿内裤的男模迎接你 谁还去看秀?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6月26日,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进入第三天,堪称男装界爆款最多的Givenchy依旧给了我们花钱的机会,当然还有你爱的星星和人脸;虽然当天的霸主是Givenchy,但Berluti用肉

导语:当地时间6月26日,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进入第三天,堪称男装界爆款最多的Givenchy依旧给了我们花钱的机会,当然还有你爱的星星和人脸;虽然当天的霸主是Givenchy,但Berluti用肉海战术把风头抢的轰轰烈烈,40位只穿内裤和长袜的长腿男模在秀场外看着报纸等你来;这一天还有到目前为止最精彩的头饰等着你好好吐槽。

Berluti秀场用40个只穿内裤的男模迎接你

秀场门口,40位男模躺在沙滩椅上看着报纸,这才是真正的肉海战术

近距离看,原来他们只穿一条内裤

还有跷二郎腿的,黑框眼镜+长袜皮鞋,完全就是穿西装前的状态

这完全可以用“不只是吸引”来形容

最亮瞎眼的是男模身旁还有警告:禁止和男模调情……

有谁想变成这把椅子或者这张报纸

你的注意力是在看报纸里的内容还是看腹肌?

报纸头条是:“第一次约会应该穿什么?”配图是三位全裸鲜肉……

中间的空位还可以满足嘉宾的欲望,想把这位姐姐踩死的请举手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Givenchy 纪梵希 男装周 巴黎男装周 男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