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跟拍:这72小时李易峰穿Dior Homme都做了些什么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6月27日,Dior Homme 2016夏季发布会落下帷幕,李易峰助阵大秀,那么此次李易峰征战2016春夏巴黎男装周的72小时中他穿着Dior Homme都做了些什么呢,接下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6月27日,Dior Homme 2016夏季发布会落下帷幕,李易峰助阵大秀,从机场街拍到最后头排观秀李易峰每分每秒都帅气的360度无死角,随便凹造型都是大片,凤凰时尚全程独家跟拍,想知道你们苏苏这72小时中他穿着Dior Homme都做了些什么,请往下看。

机场出发

李易峰拎Dior Homme旅行包,穿Dior Homme球鞋

2016春夏巴黎男装周于北京时间6月24日16点正式开始,李易峰此次从上海飞往巴黎,参加将于27日晚开始的Dior Homme2016春夏大秀。这次,他以纯白造型亮相机场,白t恤、短裤搭配Dior Homme白色球鞋,简洁随意,看起来很清凉。

李易峰在机场准备登机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