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小七示范 包子脸配什么发型才能看起来瘦5斤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说到包子脸,贝小七一定是绝佳代言人,从她进入大家视野到现在,更萌了,更美了,却依旧不变包子脸,维多利亚也真是会给自家女儿打扮,不光服装造型,就连发型也妥妥的将贝小七衬托的更加美丽动人。 贝小

导语:说到包子脸,贝小七一定是绝佳代言人,从她进入大家视野到现在,更萌了,更美了,却依旧不变包子脸,维多利亚也真是会给自家女儿打扮,不光服装造型,就连发型也妥妥的将贝小七衬托的更加美丽动人。

贝小七造型

贝小七潜台词:人家才不是包子脸,你们才是!

披肩发

贝小七现在最常出现的就是披肩发,打造很简单,直接中分披下来就可以,如果怕一侧头发短会掉下来可以加发夹或者蝴蝶结固定,这样的发型正好可以遮住一点脸上的肉肉,连小七看着也萌萌的呢。到了冬天还可以戴帽子,既可以修颜又能保暖。

贝小七最新披肩发造型

中分披肩发

中分披肩发

麻花辫

麻花辫

麻花辫的作用不仅仅是遮挡肉脸,最重要的是扮萌,贝小七已经这么萌了,再弄个麻花辫是要分分钟让这帮姨妈粉变花痴么。

两股辫

两股辫

两股辫也是这个道理,梳在脸的两旁,让你看起来成为瓜子脸发型,发型是不是很会骗人?反正我是被骗到了。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发型 美发 贝小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