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拍达人讽克鲁尼娇妻干瘪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有自拍女王之称的Karen Danczuk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文称:人权律师、乔治克鲁尼娇妻Amal Clooney身材太过干瘪。她在看了Amal最近街拍照片后称自己宁

导语: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有自拍女王之称的Karen Danczuk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文称:人权律师、乔治克鲁尼娇妻Amal Clooney身材太过干瘪。她在看了Amal最近街拍照片后称自己宁可有一些“曲线”也不想瘦得皮包骨头。

图为Karen Danczuk放出的拼图

Karen Danczuk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她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将自己丰腴的照片与Amal的出街照放在一起说“我不想表现的很无理,但是我更喜欢有一些曲线而不是瘦得皮包骨头”。

图为Karen Danczuk,以丰腴著称

对于Karen Danczuk的言论,一些网友表示支持认为Amal的身材不够健康。然而也有网友表示“有些人就是天生苗条,不管她们吃多少都不会变胖”。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