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围观“蛇精病”男装周12个奇葩造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此次男装周可谓赚足了大家眼球,先不说服装,单看面部造型就让你大开眼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T台上没有的,我们一起围观下吧! 1、密集恐惧症造型 密集恐惧症造型 品牌:Agi & Sam

导语:此次男装周可谓赚足了大家眼球,先不说服装,单看面部造型就让你大开眼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T台上没有的,我们一起围观下吧!

1、密集恐惧症造型

密集恐惧症造型

品牌:Agi & Sam

整个妆容由黑色眼影或者眼线膏以及镂空的五角星组成,密密麻麻的,让人看了就密恐症状爆发,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再看第二眼。

2、男士“泪眼”造型

男士“泪眼”造型

品牌:Dries Van Noten

乍看妆容没什么特别之处,不过有个“点睛之笔”让小编有点看不下去,在下眼睑处粘了一个银色亮片,好像流泪的泪滴,于是整个造型瞬间娘了一点。

3、僵尸造型

僵尸造型

品牌:Gosha Rubchinskiy

模特戴了个大的五角星造型还不算完,整张脸涂上了和五角星一致的颜色,两者瞬间合为一体,加上暗红的唇和眼妆,活脱脱一个刚吸了血的僵尸啊!

4、武士造型

武士造型

品牌:Haider Ackermann

这个妆应该是这些奇葩妆里最正常的了,但他粗眉以及完全梳拢的背头虽然很爷们儿,但让人看着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奇怪。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造型 妆容 男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