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模打标语挑衅德总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5年6月25日,法国巴黎,在设计师瑞克-欧文斯(Rick Owens)2016春夏款男装时装秀上,一名模特在走秀时手持一块浅色布料,上面用黑色笔写着“请不要杀死默克尔&

导语:当地时间2015年6月25日,法国巴黎,在设计师瑞克-欧文斯(Rick Owens)2016春夏款男装时装秀上,一名模特在走秀时手持一块浅色布料,上面用黑色笔写着“请不要杀死默克尔”(Please kill Angela Merkel not)字样。被指挑衅德国总理。

图为秀场上的模特

瑞克-欧文斯(RickOwens)是设计师同名品牌,极简主义的色彩运用和摇滚施客味道的不对称层叠设计是瑞克-欧文斯(RickOwens)的招牌设计。

举着Please kill Angela Merkel not的字样

品牌设计师本人来自美国,在《VOGUE》赞助下办的首秀,后搬到巴黎

图为该模特,先前该秀场并未出现过类似事件

[责任编辑:王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