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克鲁尼夫人教你将“桌布”穿时髦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什么?将桌布穿上身?没错,今年春夏,时尚圈将70年代复古风进行到底,除了喇叭裤、A字裙,设计师们甚至将父母那一年代的格子“桌布”也拿来做衣裳了,看看时尚达人们如何将&ld

我们应该怎么穿?

达人街拍

从上面几位女明星的示范中,可以总结出,如果格纹比较小,适合只穿半身,另一半用比较干净的元素来搭配,这样就能避免全身都是细细密密的小格子,看起来会不舒服;而如果要穿整身的套装或连衣裙,则适合选择偏大一点的格纹,或者比较抽象的格纹,尽量避免选择太过工整的格子。

小格子只穿半身

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穿的小格子九分裤,只穿半身,上身用简单的黑色上衣搭配,避免视觉混乱。

达人街拍

用半身细格纹衬衫搭配简单的牛仔裤,复古又时髦。

达人街拍

红白配的格纹复古伞裙,搭配灰色上衣,避免过多颜色的堆积,如果穿一整身这样的红白格纹裙,应该会很难让人接受吧?

套装就选大格纹

Alexa Chung

Alexa Chung的格纹衬衫裙,选的是比较抽象的大格纹,看起来很清爽。  

Alexa Chung

这一件连衣裙的格纹虽然比较细密,但是花纹的设计比较抽象,不是工整的统一大小,所以看起来还是很舒服。

达人街拍

大格纹衬衫裙,大方、利落,不需要其他缀饰,简简单单就好,“桌布”也变得时髦了。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