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金属风为你降温 这3种凉鞋轻松升级夏日造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炎夏酷热高温,不如让金属风为你降温,今天我们推荐的是3种金属风凉鞋,让金属链条、金属图形、金属铆钉在你的双脚上演前卫诱惑。还有9双新季美鞋精选,让你的夏日整体造型轻松升级。 1.金属图形 克洛

导语:炎夏酷热高温,不如让金属风为你降温,今天我们推荐的是3种金属风凉鞋,让金属链条、金属图形、金属铆钉在你的双脚上演前卫诱惑。还有9双新季美鞋精选,让你的夏日整体造型轻松升级。

1.金属图形

克洛伊-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

推荐理由:

从Valentino秀场由金属海洋生物点缀的罗马凉鞋就能看出,金属图形在这个夏天是多么火热。包括五角星、树叶、花卉、红唇甚至是生物都让你的双脚鲜活生动,而且你的全身有着一个亮点就足够时髦!

Millie's 黑色星星金属饰扣高跟鞋,约1499元。

Giuseppe Zanotti Coline 金属感皮革凉鞋,约9889元。

Millie's 圆形饰片豹纹厚底凉鞋,约1499元。

[责任编辑:张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