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形状千百种 用最爱的一款打响婚礼前奏


来源:嘉人

导语:选购钻戒大概是每一对新人都会经历的阶段,但是,随着钻戒切割技艺的不断发展,多种形状的钻戒真叫人挑花眼。但要打响Big Day前奏,一定要挑选一个自己最中意的款式迎接爱情巅峰时刻。(作者:Arie

导语:选购钻戒大概是每一对新人都会经历的阶段,但是,随着钻戒切割技艺的不断发展,多种形状的钻戒真叫人挑花眼。但要打响Big Day前奏,一定要挑选一个自己最中意的款式迎接爱情巅峰时刻。(作者:Ariel)

圆形切割:流行款最保守也最安全

 

圆形切割钻石

 

 

人们常说的明亮式切割就是指圆形切割了。作为最流行和最普遍的钻石形状,它同样也是最安全的选择,什么风格的美新娘都能搭配自如。显大又显亮的圆形钻戒,已经用光芒吸引了一大片姑娘的芳心。

心形切割:连Gaga也秀到停不下来

 

心形切割钻石

光是桃心形状就已经足够触动少女心了,再以钻石打造,定是谁见谁倾心的。试想一下,当爱人手捧心形钻戒单膝跪地,大概连冬天都刮起暖风。不仅如此,心形的切割比例正好可以把钻石的光芒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甜蜜的形状,最适合浪漫系女生。

椭圆形切割:独立的椭圆形霸气十足

椭圆形切割钻石

椭圆形切割真可谓钻石切割里较为霸气的一款了,不仅保留了圆形钻戒的明媚璀璨,更夸大了造型设计,用更大面积的钻石演绎更多的光芒,个性又霸气。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钻戒 戒指 珠宝 婚戒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