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奥2015秋冬高订大秀 穿斗篷的女郎偷食禁果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7月6日晚20:30,Christian Dior2015秋冬高级订制大秀在巴黎罗丹美术馆拉开序幕,以巴洛克艺术风格的佛兰德斯画派为灵感,结合“人间乐园”的主题,

导语:北京时间7月6日晚20:30,Christian Dior2015秋冬高级订制大秀在巴黎罗丹美术馆拉开序幕,以巴洛克艺术风格的佛兰德斯画派为灵感,结合“人间乐园”的主题,将艺术与时尚融为一体,奉上了一场极具艺术感的大秀。倪妮、Olivia Palermo、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等名媛、超模亮相大秀现场。

倪妮拎Be Dior手袋亮相Dior2015秋冬高订大秀

倪妮穿Christian Dior 2016早春度假系列红裙,拎Be Dior三色小牛皮手袋,这条红裙前方的不规则剪裁非常有Raf Simons特色,侧边的全扣设计则突出了她的优雅曲线美。

倪妮拎Be Dior手袋亮相Dior2015秋冬高订大秀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in Christian Dior 2016早春度假系列

超模Rosie身穿格纹短裙亮相大秀,搭配极简派的两条线凉鞋,大长腿呼之欲出。

Elena Perminova in Christian Dior2015春夏高订系列

俄罗斯名媛Elena Perminova亮相Dior大秀,拼色高腰短裙搭配楔形高跟鞋,时髦高贵。

Olivia Palermo in Christian Dior2015早春系列

名媛Olivia Palermo身穿Diuor印花连衣裙亮相,复古的A字型裙摆,简洁大方,是她的一贯风格。

苍井优in  Christian Dior2015春夏高订系列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