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跟拍:国内尝鲜Dior 2016早春 除了倪妮还有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7月6日晚20:30,Christian Dior 2015秋冬高订大秀即将拉开帷幕,倪妮一袭红裙亮相秀场,同时这也是倪妮第四次高订时装周之旅。凤凰时尚独家跟拍,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喵总的

导语:北京时间7月6日晚20:30,Christian Dior 2015秋冬高订大秀拉开帷幕,倪妮一袭红裙亮相秀场,同时这也是倪妮第四次高订时装周之旅。凤凰时尚独家跟拍,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喵总的养眼美照~

倪妮in Christian Dior 2016早春度假系列Commercial款

倪妮身穿Christian Dior 2016早春度假系列红裙,前方的不规则剪裁非常有Raf Simons特色,侧边的全扣设计则突出了她的优雅曲线美。

拎Be Dior三色小牛皮手袋亮相品牌2015秋冬高订大秀

倪妮亮相Dior 2015秋冬高订大秀

倪妮穿着这条大红裙搭配了一双粉色尖头高跟鞋,配上侧分波浪卷显得着实的妩媚又亮眼。Dior的三色手袋也来呼应整体色调,绿框墨镜的点缀更添时髦大牌感。喵总往那一站便自成一道美景,养眼指数爆棚。

独家跟拍倪妮亮相Dior 2015秋冬高订大秀

倪妮说选择这件红裙子代表了巴黎的浪漫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