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achel Riley的忠粉儿不简单 乔治小王子亲示范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7月5日,乔治小王子参加妹妹的受洗仪式身着白衬衣和红裤子,网友惊呼:跟他爹当年神似!就连“瞧你们这些乡巴佬”的小眼神都如出一辙小王子这身衣服来自Rachel R

导语:2015年7月5日,乔治小王子参加妹妹的受洗仪式身着白衬衣和红裤子,网友惊呼:跟他爹当年神似!就连“瞧你们这些乡巴佬”的小眼神都如出一辙小王子这身衣服来自Rachel Riley,这个牌子曾经多次被他穿出镜哦。

乔治小王子身穿Rachel Riley 男童衬衫、短裤

价格:约合人民币582

官方网站:http://www.rachelriley.com/

乔治王子:最小时尚Icon诞生记

要火了,王子的新装

前往新西兰的乔治王子首次出席官方活动,与来自新西兰10个家庭、年龄相若的小朋友,一同在惠灵顿总督府内玩耍。他穿的小背带裤来自英国的高端童装品牌Rachel Riley,售价约815元人民币。小王子照片一经曝光,该品牌官网的同款海军装小号果然已迅速售空。

被哄抢的小袋鼠背包

乔治小王子在悉尼登机时,父亲威廉王子拿在手里的小袋鼠背包。这个可爱的小背包被镜头捕捉到后,立马销售火爆。据报道,澳大利亚考拉基金会是这种袋鼠背包的零售商之一,当天上午,这种袋鼠背包已经被哄抢光了。这只袋鼠背包据说零售价约合人民币80元。

掀起“George”毛衣定制潮

2014年3月30日英国母亲节,乔治身穿印有“George”字样的蓝色毛衣在家中的窗台又一次正式亮相。这件毛衣来自威尔士的品牌Corgi Hosiery,是设计师专为乔治王子设计的礼物,对外并不公开发售。但这件毛衣引发了英国父母们为孩子定制衣服的潮流,定制服装网站My1stYears.com四天内售出了1200件“George”字样的类似款蓝色毛衣。当然也有父母要求印上“乔治王子的未来老婆”字样。

出生仅一天便拥有旋风式时尚号召力

乔治小王子出生一天后在医院门口第一次公开亮相,当时身上裹着细羊毛襁褓来自具有101年历史的王室御用名牌GH Hurt & Son,价格约合人民币1100元,全部产品均为手工制作,员工只有20个人。产品迅速卖到断货。英女王1948年诞下查尔斯王储之后,也曾在该店购买过婴儿围巾。

襁褓中的乔治王子

襁褓内的乔治王子还裹着小鸟图案的白色小毯子,价值约315元人民币,是来自纽约的“aden+anais”品牌。乔治小王子亮相还不到4小时,aden+anais的公司网站就瘫痪了,第九天的时候,公司已经收到了7000个小王子抱毯的订单,它在英国和美国都已经售卖一空,据悉这个品牌的工厂在中国。

威廉接乔治离开医院

乔治王子离开医院时,威廉王子将他放入婴幼儿专用的汽车安全座椅,亲自驾车载着妻儿离开医院。这款品牌是Britax的儿童安全座椅,售价约合人民币1500元,2012年就拿到过安全大奖。打上“皇家御用儿童安全座椅”的名号,Britax也火了。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