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乔振宇身着BLACKBARRETT西装《亮相绝爱之城之华胥引》发布会


来源:凤凰时尚

7月2日,古装玄幻大剧《绝爱之城之华胥引》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乔振宇以一身黑色BLACKBARRETT西装帅气登场,并称自己在剧中饰演了一回古代的“霸道总裁”十分过瘾。也让

7月2日,古装玄幻大剧《绝爱之城之华胥引》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乔振宇以一身黑色BLACKBARRETT西装帅气登场,并称自己在剧中饰演了一回古代的“霸道总裁”十分过瘾。也让粉丝们异常期待其这次的表现。

乔振宇

作为Neil Barrett的副线,BLACKBARRETT 2015春夏系列线条及条纹是2015春夏系列的灵感来源,运用这简单元素配合传统面料及运动装精髓演绎男装服饰。从服饰到配饰,BLACKBARRETT致力为具时尚触觉的男士提供潮流时尚及优质穿着性能的衣饰。

乔振宇

[责任编辑:侯春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