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款相机当然要配美包 这10对组合最配哦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刚买了新款相机你当然要有一个配得上它的时髦包包,当你从美包中拿出相机的瞬间,你的时髦度瞬间飙升。现在我们就为你推荐10组最配的相机+包包组合,如果你准备入手相机,接下来就是你最大的福利。 新款

导语:刚买了新款相机你当然要有一个配得上它的时髦包包,当你从美包中拿出相机的瞬间,你的时髦度瞬间飙升。现在我们就为你推荐10组最配的相机+包包组合,如果你准备入手相机,接下来就是你最大的福利。

新款相机当然要配美包

组合一

徕卡Leica X2 Gagosian 联名限量版相机,约18620元;

Dolce & Gabbana 珠宝刺绣黑色相机包,约18595元。

组合二

尼康Nikon COOLPIX AW120 迷彩相机,约1713元;

Valentino rockstud 系列迷彩手包,约15493元。

组合三

索尼Sony Alpha a7S 全幅无反数码相机,约15524元;

Anya Hindmarch 相机压纹印花手包,,约9004元。

组合四

奥林巴斯Olympus E-PL5 白色无反数码相机,约2167元;

Hunter original 棕色尼龙相机包,约832元。

组合五

哈苏Hasselblad Stellar 数码相机,约12388元;

Judith Leiber 饰水晶相机形手包,约34743元。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相机 相机包 手包 配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