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实用指南 去海边度假你需要带的15件生活用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这个美好的夏日,你最向往的就是海边度假的到来,除了比基尼、防晒霜等日常必备的时尚单品,你的生活用品也丝毫不能马虎,从沙滩浴巾到雨伞,从沙滩椅到露营帐篷,从收纳包到睡袋,我们精心为你推荐15件必

导语:在这个美好的夏日,你最向往的就是海边度假的到来,除了比基尼、防晒霜等日常必备的时尚单品,你的生活用品也丝毫不能马虎,从沙滩浴巾到雨伞,从沙滩椅到露营帐篷,从收纳包到睡袋,我们精心为你推荐15件必备的生活用品,你准备好一次完美的度假了吗?

超实用指南去海边度假你需要带的15件生活用品

躺在沙滩你需要

Toteme Biarritz 纯棉毛巾布沙滩巾,约900元。

打包内衣你需要

AIMER HOME 爱慕家品卷卷而来系列粉色内衣包,369元。

晒日光浴你需要

Sun & Sand 蓝白条纹沙滩椅,约452元。

海滩露营你需要

Ozark Trail 8人帆布帐篷,约930元。

AIMER HOME 爱慕家品卷卷而来系列粉色单人睡袋,约429元。

AIMER HOME 爱慕家品卷卷而来系列折叠鞋、眼罩套装,约299元。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生活用品 度假 海边度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