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深圳服交会 V.Charm 2015秋冬新品发布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深圳服交会,V.Charm以一个年轻设计师品牌华丽登场。 V意味“WE”同时也是创始人Vanessa 的首字母,V.Charm 意味着共同创造Fashion的意

导语:2015年深圳服交会,V.Charm以一个年轻设计师品牌华丽登场。

V意味“WE”同时也是创始人Vanessa 的首字母,V.Charm 意味着共同创造Fashion的意愿,同时,独有的原创印花和钉珠手法都是极具创造性的, V.Charm 秉承东方女性的温婉与坚毅,希望更好的传承中式文化,相信当代女人选择时尚不仅仅是展现肢体线条的美感,更是女性智慧与优雅的外在表达,以及对精神追求的完美诠释。

独立设计师,V.Charm 品牌设计总监刘阳接受访问

今年我们秋冬的灵感主题是love letter情书,来源于贝多芬的情书《不朽的爱人》,他是从古典主义到浪漫主义过渡时期的杰出音乐家。贝多芬终生未婚,在他的遗物中发现了这封写给"不朽的爱人"的情书,一封没有收件人,没有发出去的情书。留下那句深埋在心底的话,给一直念念不忘的那个人。正如其情书结尾那句:ever thine,ever mine,ever ours. 我将情诗当做印花背景结合V.Charm一惯的花卉印花风格,创造出了独一无二的印花版,所以这个系列从面料上就是独一的。

2015年秋冬系列

2015年秋冬系列

2015年秋冬系列

2015年秋冬系列

本季我们推出了超过40款单品,还有4款母女亲子装,每一件都是我们经过独立印花或是精心开版创作的,特别是在细节的把握上力求完美,另外7月9号中午在2号馆有一场show精心挑选了15个LOOK可以代表本季主打的服装,敬请期待。

关于V.Charm和设计师刘阳的个人故事

从小便励志想当一名服装设计师是很多女孩子的梦想,但能真正实现的人并不多。

凭借这优异的成绩考入国内知名服装设计学府东华大学攻读了服装设计专业,在那里学习到了最扎实的基本功和剪裁技巧后又成功攻读了香港理工大学服装设计与纺织研究生。在这期间她参与了各类服装设计比赛并获奖不断,包括名瑞杯婚纱晚礼服大赛,CCTV6的时尚设计节目《创意星空》,入选Vogue杂志风尚100期封面设计设计师等。其毕业作品《留白》代表香港理工大学参加香港时装周fashion show ,刊登在东方日报,星岛报纸,成报,香港贸发局时尚,新茶锋语国际传媒,中国艺术,国际权威流行趋势网Stylesight.com、以及在凤凰卫视《完全时尚手册》均有报道。同年,受法国娇兰的邀请设计《 Golden Lace 》作品参加“娇兰小黑裙”时尚EVENT。

这样的学历背景让她在毕业前就收到了很多大公司的offer,然而她却都没有选,而是选择创立自己的品牌V.Charm。“我觉得自己迟早是要创业的,大公司的经营模式和初创品牌的完全不一样,有许多东西都是自己慢慢的摸索和建立的,迟早要做的为什么不能早点去做呢。”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2015深圳服交会 V.Charm 2015秋冬系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