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岁男童2次遭精神病父亲砍伤:爸爸好好吃药治病


来源:华西都市报

17日,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附近,3岁的福福(化名)只要一下地,妈妈和姑姑就会立即劝阻:“别跳了,一会儿又喘不上气了!”福福听话地放慢了脚步,向妈妈伸出双手,喘着气说,&ldqu

福福被精神分裂症发作的父亲割伤的手掌

父子连线

“爸爸你在哪里好好吃药治病”

脱离生命危险后,今年7月,福福再次来到华西医院检查,检查发现,福福声门下方发现半环形肉芽组织增生,气道狭窄。

“医生告诉我,如果新长肉芽顶住气管,不但呼吸困难,甚至还有生命危险。”罗发英说。回到云南后,她又从亲友处借了一万元,再次来到成都,准备给福福做手术,让娃娃的呼吸彻底顺畅。

17日,罗发英向孩子提到爸爸,福福就会喊怕。但在之前跟李兵通电话,福福总会问:“爸爸,你在哪里?”得知爸爸在医院治病后,福福接着就说:“爸爸,你要好好吃药治病哦。”电话那头,李兵泣不成声。

[责任编辑:晏霏霏]

标签:精神病 李兵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