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州4岁女童遭父亲虐待 双腿多处被灼烫流脓


来源:华龙网

本是亲生父亲,却残忍用漏勺灼烫自己4岁女儿,导致腿部多处受伤。微博中还附有多张照片,一名小女孩的两条腿上有10处左右烫伤的疤痕,有的伤口已经发炎流脓,这些烫伤呈漏勺状。

女孩伤口照片

9月21日14时许开始,新浪微博网友“@碎碎念的慧眼独具”连续发布了8条微博,称一对在瞿溪镇经营名叫足之秀鞋店的夫妻,经常虐待他们4岁的女儿,并为这个受到父母虐待的小女孩求救。“请帮帮忙,这个孩子受的伤令人发指,吊起来打,又被火烙,一个4岁的孩子能承受多少的折磨,我们找过许多人帮忙却无一人肯站出来。”“@碎碎念的慧眼独具”在微博中称。

该网友还发私信给新浪微博@温州草根新闻:希望草根帮忙曝光瓯海瞿溪这对人渣父母,对四岁的小女孩进行虐待!打火机,火钳!能打的都打!好心人弄饭给她吃都被她妈妈打掉,腿上都是伤,新伤加旧伤,原本苦于没有证据,他们蛮横无理!谁去救小孩去说理就去谁家闹,希望你们能帮下这个小孩。

微博中还附有多张照片,一名小女孩的两条腿上有10处左右烫伤的疤痕,有的伤口已经发炎流脓,这些烫伤呈漏勺状。网友"@alittledove"自称是邻居,并表示这件事发生已有一段时间,小女孩是被用烧烫的漏勺烫的。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虐待 微博 流脓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