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州4岁女童遭父亲虐待 双腿多处被灼烫流脓


来源:华龙网

本是亲生父亲,却残忍用漏勺灼烫自己4岁女儿,导致腿部多处受伤。微博中还附有多张照片,一名小女孩的两条腿上有10处左右烫伤的疤痕,有的伤口已经发炎流脓,这些烫伤呈漏勺状。

受伤女孩照片

对于上述情况,澎湃新闻从温州瓯海警方处获得证实。警方透露,9月17日,瓯海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瞿溪街道会龙路有儿童被虐待事件。接警后,瓯海警方迅速派出警员处警调查。经初步了解,警方发现,该事件系是1名在瓯海瞿溪街道经营小本生意的男子,因其4岁女儿平时不听话,于3天前用漏勺灼烫孩子腿部,导致小孩大腿、小腿多处烫伤。

据悉,由于从目前女孩的伤势来看,其父亲的行为还不构成故意伤害罪,而虐待儿童罪又属于自诉案件,也没有女孩及她的合法监护人起诉,警方暂时无法对该涉事父亲作出直接处罚。在了解相关案情后,处警警员暂对女孩父亲进行了警告及严厉的批评教育。

值得注意的是,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女孩父亲脾气火爆。被网友曝光后,曾有当地媒体记者登门了解女孩受伤情况,却遭到了家属的阻碍,并被殴打,在报警后,警方派员对该事件进行了处警处理。

据警方透露,下一步,辖区警方会对小女孩悠悠的健康安全进行实时监控,一旦发现再出现类似的事情,将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虐待 微博 流脓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