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意和”慢病养生顾问第一期集训营圆满收官


来源:凤凰健康

《爱在飞翔-“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系列公益活动是2016年石药集团欧意药业有限公司为实现长远发展而实施的战略项目,现在全国范围内招募百万慢病患者,通过石药集团&ld

《爱在飞翔-“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系列公益活动是2016年石药集团欧意药业有限公司为实现长远发展而实施的战略项目,现在全国范围内招募百万慢病患者,通过石药集团“普恩慈善基金”无偿提供慢病救助医疗方案,并将慢病的防治、养生知识等进行宣传和讲解,开展形式多样的互动体验,为慢病患者带来福音。欧意药业将建立千人“慢病养生顾问”团队,与连锁药店合作,邀约连锁会员参加“欧意和”慢病大讲堂”。 

“欧意和”慢病养生顾问第一期集训营圆满收官

公益活动启动在即,为提升慢病养生顾问团队士气,培养专业素质,2016年2月15日,石药集团欧意药业有限公司OTC销售部特邀北京盟信兄弟培训公司,为“欧意和”慢病养生顾问共计83人开展了一次为期五天六夜的集训。这一活动也引起了石药集团高层领导的高度重视,石药集团药品事业部总裁卢建民、副总经理陈海翔也全程参与了本次集训。

15日晚19:00,五天六夜的集训在各位领导讲话后正式拉开帷幕。全体人员分为六队,并为自己的队起了队名、口号,集训全程以打分制展开,最后评出最优秀的队和最优秀的学员,这种比、赶、帮、超的心态不仅增加了士气,也为彼此营造了更好的学习氛围。

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拓展训练也是必不可少的,“魔王闯关”让许多学员心灵得到重塑,集体广场舞让学员精神振奋,校车的故事更让学员们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最后的团队展示更是展现了学员们非凡的士气。

21日晚,培训圆满结束,晚宴上各位学员和领导、教练、同事亲切拥抱,其中有欢笑,也不乏泪水。相信通过这次集训,各位“欧意和”慢病养生顾问会信心百倍的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为全国慢病患者送去福音。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