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民闺女肤白貌美 再不美白就out


来源:凤凰时尚

国民闺女关晓彤最近势头非常旺啊,除了新戏《好先生》评分很高,加之高考顺利结束。现在的关晓彤几乎成了大家最关注的女明星了。 关晓彤 关晓彤1997年出生于北京,是个典型的北京小妞。小时候就出演过非常多

国民闺女关晓彤最近势头非常旺啊,除了新戏《好先生》评分很高,加之高考顺利结束。现在的关晓彤几乎成了大家最关注的女明星了。

关晓彤

关晓彤1997年出生于北京,是个典型的北京小妞。小时候就出演过非常多的影视作品,是个不折不扣的小童星。

关晓彤小时候

虽然是可爱的小童星,但关晓彤一路开挂,并没有在渐渐长大的过程中有颜值上的偏差。依旧是美得不行,大大的眼睛,逆天的大长腿,让很多人都惊呼,绝对是拯救的银河系。

发白貌美的关晓彤

近日,关晓彤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毕业的照片,爱美姐看完发现wuli国民闺女不仅身材好,皮肤也从小时候的小黑妹变成了白雪公主。

关晓彤和同学合照超白超美

小脸蛋也是胶原蛋白满满

看看之前的关晓彤,虽然颜值依旧很赞,长腿也是拉仇恨。但跟现在很多白成一道光的妹子们来说,她真的不算白。

肤色健康的关晓彤

如果你也是一枚肤色健康的妹子,那就赶紧趁着这个夏天白成一道光吧。毕竟夏天可是一年当中紫外线最强的时候,如果稍有不慎,不仅不会变白,甚至会越来越黑。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