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健康长寿的秘方 127岁老人爱吃的1样东西是啥


来源:人民网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墨西哥一位127岁的老太太伦布雷拉斯日前透露长寿秘诀:爱吃巧克力。她的家人说,老太太虽然已经失聪,罹患白内障,不过还是经常向家人讲述革命事迹。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墨西哥一位127岁的老太太伦布雷拉斯日前透露长寿秘诀:爱吃巧克力。

长寿老人愿意吃巧克力(供图/华盖)

伦布雷拉斯刚刚过生日,满127岁,是目前全球最长寿的人。家人透露,老人长寿的秘诀,是爱吃巧克力、睡眠充足,以及爱唱歌。

老太太是在1887年8月31号出生的。她年轻的时候,曾经参加过1910年代的墨西哥革命,是个女兵。

她的家人说,老太太虽然已经失聪,罹患白内障,不过还是经常向家人讲述革命事迹。

不过老太太说,长寿最大的坏处,是“白发人送黑发人”,她已经送走了五名子女,还有几名孙子辈。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