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已婚男子爱上充气娃娃:厌倦现代人太现实


来源:参考消息

大叔的“女朋友”纱织 日本曾有一个充气娃娃广告,打着“买了的人,再也不需要一个真正的女友”口号。没想到,真的有已婚的男人为了娃娃“出轨&rd

大叔的“女朋友”纱织

日本曾有一个充气娃娃广告,打着“买了的人,再也不需要一个真正的女友”口号。没想到,真的有已婚的男人为了娃娃“出轨”。

台湾ETtoday东森新闻云报道,东京一位名叫中岛せんじ(Nakajima Senji)爱上了充气娃娃沙织(Saori),即使已经有2个孩子,他仍每天和“沙织”约会,带她去划船、购物、挑选衣服,还会帮她换造型。日本大叔Senji今年已经61岁了,他和他的娃娃Saori 单独住在一所公寓里,大叔说他现在感觉非常的幸福。

《每日邮报》消息称,中岛せんじ(Nakajima Senji)买下沙织(Saori)以后,将她当作自己的女朋友,每天把“沙织”放在轮椅上,推着她出门约会,带她去划船、购物、挑选衣服,回家则会替她梳头发、一起洗澡和睡觉,甚至天天都给她换不同造型。目前住在东京的中岛说,“不管是物质或精神方面,我很享受和沙织的关系”。

“对我来说,沙织不只是一个塑胶娃娃,也不只是一块橡胶。”中岛虽然已婚,还有2个孩子,但因为工作的关系,很少住在家里,所以感到孤单。

他也在6年前向妻子说出实情,本来只是把沙织拿来当作泄欲的工具,却慢慢地爱上沙织,开始把她当作自己的女朋友。“她从不会背叛,也不会为了钱和我在一起。我厌倦了现代社会里现实的人们,他们心里没有爱。”

虽然带着沙织出门有一定的困难度,但中岛表示,他已经准备好,去哪里都会背着沙织。据悉,一个充气娃娃的价格最贵可高达15万元台币(约合3.09万元人民币),依照每个娃娃的“肤质”、“发质”不同,价钱也有天壤之别。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