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医生离婚了为何还被护士长前妻谋杀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一名急诊医生被其前妻静脉注射氯化钾致死。为何离婚后男医生仍被身为护士长的前妻谋杀?,,男医生离婚了为何还被护士长前妻谋杀,新闻报道:,近日,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一名急诊

导语:近日,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一名急诊医生被其前妻静脉注射氯化钾致死。为何离婚后男医生仍被身为护士长的前妻谋杀?

男医生离婚了为何还被护士长前妻谋杀

新闻报道:

近日,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一名急诊医生被其前妻静脉注射氯化钾致死。扬子晚报记者走访医院、死者所住小区得知,传闻中医生遇害一事确实存在。有消息人士称,悲剧可能源于感情纠葛,妻子试图挽回这段婚姻无望,最终做了“傻事”。对此警方表示,具体案情尚在调查,不便透露,不过目前“涉案人员”已归案。

网上传言中,命案当事人均在苏大附二院工作,且死者为急诊科医生。昨天下午,扬子晚报记者来到了苏大附二院急诊预检分诊处,当时该处有四名工作人员。记者表明身份后问及“急诊是否有一位医生徐涛”时,一位女性医护人员说:“我们什么都不知道,不要再问了。”

在该院其他部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扬子晚报记者:“我们也是早上8点多才知道的消息,事情不是发生在医院,他们夫妻间到底有什么问题,医院确实不是特别清楚。”这位工作人员说,“发生这样的事情,谁也想不到,作为同事,我们真的很痛心。”

经多方打听,扬子晚报记者得知,案发地点在苏州高新区某小区,前晚事发后,有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次日凌晨零点40分,苏州高新区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曾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但人已经不行了。一桩命案,一个破碎的家庭,令人唏嘘

案件疑点

1 感情纠葛导致命案?

同住一个小区、熟悉死者一家情况的一位中年女士告诉扬子晚报记者:“男的是湖北人,女的是无锡人,女的是护士长,为人比较强势,男的,我已经有大约一个月没有看见了。”因与女方父亲关系比较熟络,“女方父母常常住这边,前几天回过老家,看似心情不好,但是我们不好问。”她说。

另一位该小区的中年女业主也告诉记者:“他们吵架吵了很久了,好像在闹离婚。”

扬子晚报记者昨天还从其他渠道打听到,徐涛夫妇可能因为感情问题,两人此前已经协议离婚,但并没有正式分开,挽回婚姻无望的妻子不甘心,就做出这事了。两人的女儿才6岁,在上幼儿园。

2 氯化钾夺命?

网上传言及消息人士透露,徐涛是被推注了过量氯化钾致死的。昨天一位医疗行业人士告诉扬子晚报记者,氯化钾在医院很常见,很容易取得。作为电解质平衡调节药,氯化钾广泛运用于临床。一般医院对几天不吃饭的人都会配这个药。但是,高钾血症患者、老年人和心脏不好的患者须谨慎使用。

扬子晚报记者查询发现,口服过量氯化钾会导致中毒,高剂量会导致心脏停跳和猝死。注射死刑用到氯化钾,其原理就是用氯化钾过量静脉注射导致心脏停跳。上述人士也表示:“氯化钾高浓度推注是非常危险的。能想到这种方法的人,非常专业。”

博主点评:

徐涛(化名)死的那天,是回家找被爱的,结果.......

在他被害之前,还认为前妻是非常爱他的。而他太幸福了!前妻虽然和他离了婚,但仍然一心想复婚,她离不开他,非常痛苦。

前妻听他的话,和他离了婚,离婚了仍这么爱他,还证明他人格魅力强大!不是他人非常好,精神境界高,她怎么可能不顾世俗的眼光,离婚了还和他亲如一家呢?他要事业成功,要自由地爱,还要做一个好父亲,做大家眼中的好人。离婚后,死之前这段时间,他觉得自己已经做到了,所以他太幸福了。

被害之前,她和他吵架,他没有警醒,仍然觉得她是爱他的。他的逻辑是:她爱他而得不到他,自然很痛苦,痛苦忍耐到一个程度,自然要爆发,这才说明她对他是真实的,坦率的。而他不怕吵架,他是常胜将军,他知道自己牢牢掌握了她的情绪管理权,况且,她万分不想离婚,仍然听话和他离了婚,还不能证明她爱他吗?所以,他把这次吵架当作和往常一样,帮助她宣泄负面情绪,完了之后,他还要继续享受被爱,享受他的幸福人生。

她起了杀念,给他端来掺了安眠药的香喷喷的牛奶,她温柔地看着他,他怜惜地看看她,然后潇洒地一饮而尽,她在等安眠药起效的时间段里,撕下温柔的面具,冷静地拿出注射器和氯化钾。她得不到他,就要杀了他,别的女人休想得到他!如果他死之前还有片刻的清醒,他会后悔自己愚蠢、贪心、虚荣,他会醒悟,原来前妻不爱他,而是非常恨他!

离婚了还能做朋友吗?离婚了还要离婚不离家吗?离婚了还要享受对方的付出,从对方身上去找被爱吗?这个凶案已经给出了答案!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