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身上这地方长痣财运亨通


来源:凤凰网综合

脚底长痣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特征,并且不同的脚痣的蕴含的意义都不同。根据相书记载,凡有此类特征的人通常有机会成为各行业中的首脑,例如集团主席、学生领袖,甚至乎国家领袖。

6、 脚踵长痣——「多使奴仆」

脚踵是脚后跟的别称,脚后跟有痣就像是脚后跟着许多人,跟上踩了人在脚下。这样的人可以管很多人,是富贵好命的命格。

7、 脚底长痣——「峰候带相」

这类的人可以做地方之长,统领一方,像安碌山节度使脚底就有长痣。安禄山还是个小卒的时候,听张宇珪说脚底有痣能封侯拜相,安禄山随即表示他的脚掌下有三颗痣。后来,他果然被不次擢升,而安禄山后来因积功而做了河东范阳平卢三镇的节度使。

8、脚踏七星——「皇帝之命」

正所谓“脚踏七星,能管天下兵”,小说或电影也都有提及。原来现实生活中,脚板底有七粒痣的人,的而且确是好命之人。根据相书记载,凡有此类特征的人通常有机会成为各行业中的首脑,例如集团主席、学生领袖,甚至乎国家领袖。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