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扒朴信惠在《doctors》美丽秘密


来源:凤凰时尚

浪里个浪、浪里个浪,宝宝们最近是不是又开始追剧啦?反正爱美姐可是追的很开心呢! 还记得上次爱美姐写过信慧妹子在新剧中瘦成闪电的文文吗?不记得的戳这里复习一遍。 趴在窗台上等了n久的爱美姐终于看到新剧《

浪里个浪、浪里个浪,宝宝们最近是不是又开始追剧啦?反正爱美姐可是追的很开心呢!

还记得上次爱美姐写过信慧妹子在新剧中瘦成闪电的文文吗?不记得的戳这里复习一遍。

趴在窗台上等了n久的爱美姐终于看到新剧《doctors》顺利上映啦。播出四集就获得19.07%的高收视率,位居同档收视冠军。作为女主角的朴信惠在第一集里就顺利把爱美姐掰弯了。

《doctors》可不是什么玛丽苏浪漫韩剧,从(zui)不(ai)剧透的爱美姐就跟你们说一句:看了信慧妹子演了十几年的戏,这部剧最燃~~~

从不良少女到气质医生一路美到开挂

看过朴信惠剧的宝宝们应该都知道,朴信惠大多饰演苦命、善良、最后有王子拯救的角色。(而且故事线大多发生在高中)

在《doctors》这部剧中,爱美姐又看到了朴信惠的学生时代。

朴信惠的学生时代

朴信惠的学生时代

毫无意外,相貌清纯的朴信惠又是美得一脸青春无害,厚厚的八字形刘海也超减龄。

朴信惠的学生时代

剧中长大后的朴信惠穿起白大褂卖萌也完全没有违和感,浅亚麻的发色非常显白,为了符合年代进展,厚刘海也变成当下最火的空气刘海。

朴信惠比V卖萌

瘦了不止一圈的朴信惠从清纯学生到气质医生的切换更是快得让爱美姐不禁咋舌。(好喜欢女神这样看着我)

朴信惠明显变瘦

26岁的朴信惠似乎到了可以驾驭任何角色的年龄,有一种美叫从小到大长一样。回忆小时候看《天国的阶梯》,美美的小静书和小诚俊甜得让爱美姐想转圈圈。

小静书和小诚俊

十几年过去了,现在的朴信惠演技提升,长得也更漂亮。在《doctors》中,朴信惠和当时扮演小诚俊的男演员白成铉再度聚首。白成铉出现在第4集,俩人在同一家医院工作,不知道未来还会有什么样的对手戏呢!(好期待呢)

小静书和小诚俊

朴信惠也在ins上放了两人的合照,虽然小诚俊长得和小时候已经没半毛钱关系。但超迷人的单眼皮和精致的五官也是帅的想让我尖叫呀。

小静书和小诚俊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