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学生中文演出《成语魔方》将于本周末精彩上演


来源:凤凰健康

2016年7月7日下午,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在四楼假日经典小剧场召开了媒体见面会,进行了美国学生中文演出《成语魔方》的片段展示,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院长尹晓东、该剧导演、中国儿艺优秀青年演员杨成,来自美国蒙大拿州米苏拉儿童剧院的导演约瑟夫、马修、蒙大拿大学孔子学院美方院长陈苏寒以及8名来自米苏拉市的高中生受邀出席了见面会。

《成语魔方》之《滥竽充数》片段展示

米苏拉儿童剧院的导演约瑟夫和马修表示,米苏拉儿童剧院非常荣幸此次与中国儿艺再度合作,在与中国导演及舞美团队的合作中,我们感受到,无论用何种语言,戏剧没有国界,是我们延续友谊的非常好的方式。我们非常期待今后能够与中国儿艺共同探索更多全新的合作方式。

《成语魔方》媒体见面会现场

蒙大拿大学孔子学院美方院长陈苏寒表示,孔子学院非常荣幸能够参与此次交流活动,这对于美国的青年学生提高汉语水平、了解中国文化、增强对中国的亲近感具有很大益处。希望今后能够更多地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以及米苏拉儿童剧院展开合作。

中美双方主创与演员合影

米苏拉青年演员代表蓝森在发言中谈到,他个人对中华文化很感兴趣,也很喜欢话剧,很感激他们这么年轻就有这么好的机会可以来中国了解中华文化,学汉语,认识中国人。这次演出能够让他们好好学习表演,同时能够深刻感受到,中美两国人民同心协力促进中美两国的友谊。

会上,演员们进行了七分钟的精彩片段展示,增加了观众们对演出的期待。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